民航/飞行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离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97作者:张秋寒来源:民航/飞行学院供图:张秋寒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李和新

字体:

为了做好本科生毕业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民航/飞行学院于6月11日上午召开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离校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毕业班各班长、团支书等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届本科生辅导员张秋寒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黄志昊就目前毕业离校工作中同学们的情况和普遍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和提问。

李和新对大家的问题做了解答,并介绍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的总体安排,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充分发挥班干部的组织作用,做好班级同学毕业安全教育提醒工作,既有青春洋溢的毕业活动,也要保障同学安全;二是各班班干部要做好学业困难同学的引导帮扶工作,尤其重点关注帮扶取消清考后需要期末重修考的同学,助力班级同学按时毕业;三是各学生干部肩负班干部和党员双重责任,要积极发挥老师助手的作用,督促同学们有序完成离校手续。最后,李和新老师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发挥自己的长处,争做“民航系统的优秀南航民航人”,也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

随后,张秋寒就毕业设计归档流程、学生档案邮寄、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等工作具体进行讲解并答疑。

接下来民航/飞行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继续稳步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