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现场察看天目湖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139作者:何朋来源: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江波

字体:

近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先后到天目湖校区施工现场,察看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副校长宋迎东陪同视察。郑永安和聂宏等领导察看了建设中的教学楼、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等场地,听取了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和下一步规划建设思路的汇报。



郑永安指出,天目湖校区建设是今年学校的头等大事,通过一年多来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一期工程即将竣工交付,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要将每项工作落细落实,学校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协调各方资源,保证校区顺利启用。


聂宏强调,建设天目湖校区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大机遇,一期工程竣工在即,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按照既定目标倒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聂宏还指出,一期工程只是开始,相关部门要及早进行二期项目功能需求的研究论证,尽快启动天目湖校区二期建设,确保2022年全部完成天目湖校区建设任务的目标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