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全面检查将军路校区基建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440作者:张易文来源:基建处供图:张易文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邬沛雄

字体: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助理黄炳辉在党政办、基建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工地现场,对将军路校区基建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郑永安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规模、功能配置、实施进展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在即将竣工的民航教学实验研究中心项目现场,郑永安对项目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周边环境、停车布局等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在检查航天类学科教学实验与研究中心、留学生与外国专家楼等在建项目过程中,他提出,要持续加强质量与安全管理,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确保项目顺利交付。 



郑永安特别关注将军路校区雨污分流、弱电管网、人行道改造等基础工程建设,重点查看各区域的施工进度、安全措施及对校园道路通行的影响,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和时间节点安排作出明确指示。他强调,要务必保证师生出行安全,最大程度地维持校园正常秩序;希望加快推进重点区域特别是北门人员密集场所的施工进度,努力为全体师生呈现最佳的校园环境。



最后,郑永安对基建工作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人员确保施工安全、做好工程建设,加强廉政工作、共享学校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