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游泳队获得2019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838作者:张亚菲 陈建杰来源:体育部供图:张亚菲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吕玉军

字体:

6月1日-2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及南京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2019江苏省大学生游泳冠军赛(高水平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江苏省游泳选拔赛在我校将军路校区游泳馆举行。共有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大学4支高水平学校代表队,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6支普通生学校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以404的成绩获得普通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南京大学以378获得第二名,南京工业大学以231分获得第三。其中,我校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团体冠军。南京大学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组季军。南京工业大学获得女子组亚军、男子组季军。



比赛共设50米自/蛙/仰/蝶、100米自/蛙/仰/蝶、200米自/蛙/仰/蝶、400米自由/混合泳、800/1500米自由泳、4*100米/4*2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4*200米混合泳接力等22个竞赛项目。


在体育部主任吕玉军的陪同下,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殷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天峰观看比赛并给参赛运动队颁奖。



在我校游泳协会、体育部全体老师和40多名南航志愿者的共同协作以及相关后勤保障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比赛顺利举行,为来自南京各高校近150名的教练、运动员们展现了南航人的热情和风采,体现了学校的体育竞技实力和体育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