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选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77作者:杨兴旺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杨兴旺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跃

字体:

5月22日下午4点,自动化学院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报告厅举办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选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自动控制系副主任张绍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120余名2018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张绍杰从国家、学校、专业等层面对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卓越计划”是从国家层面做出的提高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决策。



张绍杰介绍了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选拔的实施方案,并从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导师配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自动化专业卓越班的发展现状。

最后,张绍杰展示了历年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毕业生去向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2018级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卓越工程师班,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