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跻身全国八强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571作者:朱丽颖来源:体育部供图:朱丽颖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吕玉军

字体:


5月12日-20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赛)在贵州遵义举行。全国四个分区赛的前六名,共24支队伍参加,我校女篮通过小组赛、抽签淘汰赛,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以六战四胜的成绩晋级全国八强。



我校女篮在两胜一负的小组循环赛中,排位并不占优,以C组第二排名出线。在首场淘汰赛中,以74:60的比分战胜了E组第一名武汉科技大学,进入下一轮。在争夺全国前八的关键一战中,全队齐心协力,发挥出色,以89:65淘汰了强劲对手西安交通大学,顽强挺近全国八强!在最后一场赛事中,虽然以75:81不敌华中科技大学,遗憾止步四强。


今年我校女篮赛事频繁,但全队上下热情高涨,情绪饱满,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训练,为完成各项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展现了南航女篮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并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