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419作者:芮康康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5月17日下午,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一行访问我校,就加快推进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浦口区委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浦口区副区长陈晓路、石勇,我校校长聂宏、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主持。

聂宏对祁豫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得到了浦口区委区政府多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浦口正迎来新一轮加速突破、跨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校的一些重要科研成果在浦口成功落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积极沟通,加大双方在国际校区、科技园等合作项目上的推动力度,为浦口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祁豫玮对南航长期以来为浦口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浦口作为南京跨江发展的主要承载,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正加快落实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政策,得到了南航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继续借助南航的学科优势,带动高新技术产业向浦口集聚,助推浦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南航在浦口的项目建设等事宜。

会上,双方还就南航国际校区、大学科技园、长空科技公司和先进制造研究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会前,祁豫玮一行在陶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浦口区区委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我校党政办、发规处、科研院、无人机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机电学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