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80作者:王华刚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孟丹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王国军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在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关于建设“五强”组织体系和“五好”合格党员的工作部署,经后勤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集中一年时间,组织开展“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5月17日,后勤集团党委“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明故宫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集团领导、党委委员、各中心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主持。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就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民惠、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蒋超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这项活动作了专题发言。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作活动部署


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民惠作支部代表发言


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蒋超作为支部代表发言


张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开展“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是集团党委对学校党委关于建设“五强”组织体系和“五好”合格党员的工作部署的积极响应,是加强内涵建设,继去年集团党委开展“两高一显”专题思想大讨论后的重大落实举措。张明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该项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要强化务实和责任担当,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结束后,张明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主题,给全体与会同志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他从五个维度分享了如何理解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回顾,特别是对“一个中心、五路并举”进行了交流解读;最后,他就后勤集团党委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育人显成效”,做了详细而深入的分析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