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召开“馆长面对面”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893作者:魏翠娟来源:图书馆供图:图书馆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单冠贤

字体:

5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将军路校区馆组织召开了“馆长面对面”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叶志锋,副馆长刘丽琳、单冠贤,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1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学生事服中心、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的共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单冠贤主持。



座谈中,大家对图书馆资源的查找、借阅及利用、图书馆服务、学生活动、培训讲座、自助设备、WIFI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馆员认真听取记录学生们的发言,并就读者培训、图书馆占座、物品滞留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书馆与会领导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会获取了很多需求信息,图书馆将针对建议做好调整改进,也希望同学们有任何有关图书馆的需求或问题,可以通过图书馆值班馆员或线上咨询,及时提出,随时反映。相信通过大家的沟通,共同努力,图书馆资源的满足率会越来越好,服务的满意度会越来越高。同学们也纷纷感谢图书馆为大家提供了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的服务,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馆员老师面对面交流。



接下来图书馆还将在两校区针对研究生、留学生、教工召开不同层面的读者调研座谈,发放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并进行馆员大讨论、资源利用数据分析、调研一流图书馆等工作,旨在以学习提高认识、以调研查找差距、以改进转变作风。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2019年开展的“大调研”活动之一,活动以“不忘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服务”为主题,以学习精神、数据分析、调研座谈、馆员研讨为主要形式,学习与调研同步推进,把学习讨论、征求意见、改进提高贯穿全过程,进一步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校党委“再落实年”的总要求,以实在的整改和成效凝聚师生,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