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助力虚拟仿真“金课”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47作者:殷静燕来源:国资处/节能办供图:殷静燕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王勤

字体:

为更好地培育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打造南航新时代教育“金课”,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四位校内专家做专题指导,全校共12个学院及单位的分管领导及16个申报项目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场座无虚席。国资处副处长阎志军主持此次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选题、脚本规划以及当前建设进展进行简要汇报,各位专家对项目申报类别、立意、脚本、制作建议等各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教师们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理解更加深化,明确了项目申报的类别和建设目标,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阎志军对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项目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及项目组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领会项目的建设要求,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向教学资源转化,努力打造国家级“金课”,不断推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我校双一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