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优秀双创课程评选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670作者:胡百明来源:科协供图:科协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双丽

字体:

5月13日下午,江苏省科协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江苏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在南京西康宾馆联合举办首届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优秀双创课程颁奖仪式,研究会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黄志球、校科协秘书长刘双丽出席颁奖仪式。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益平教授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2018年度十佳双创名师,能源与动力学院徐惊雷教授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蔡啟明教授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双创课程、2018年度十佳双创精品课程,我校科协获得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及省优秀双创课程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成为此次评选活动获奖数量和质量最高的单位之一。

十佳双创名师

十佳双创精品课程

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旨在集聚和表彰省内双创领域领军人物和优质单位,助力打造江苏双创“升级版”。评选共设立“优秀双创导师”、“优秀双创课程”和“优秀双创品牌服务单位”等3个项目。经过严格分类、分专业评审,最终遴选出了“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30名、“江苏省优秀双创课程”27个和“江苏省优秀双创服务单位”30家,其中各组综合评价最高的前10名分别获得“十佳双创名师”、“十佳双创精品课程”和“十佳双创品牌服务单位”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