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辛哈教授访问能源与动力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593作者:陈俊杰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仇金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谭慧俊

字体:

应能源与动力学院教授臧朝平邀请,俄亥俄州立大学辛哈教授于2019年5月13日至15日访问学院,并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Numericalsimulation and Modeling of Nonlinear Dynamic Events in Aerospace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在学院十号楼619学术报告厅进行,臧朝平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及硕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辛哈从数值模拟和有限元建模的研究背景、对有限元模型校准和验证的必要性、压力初始化在瞬态动力学数值模拟中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报告。辛哈及其团队在外物冲击中瞬态事件或冲击载荷期间的动态应力方面所作的工作对航空发动机中外物包容研究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报告结束后,辛哈和与会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所提出的学术问题,伴随着报告厅响起的热烈掌声,本次学术报告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辛哈教授在数值模拟和有限元建模的验证和校准工作对学院相关科研工作起到重要的借鉴和启发作用。本次活动对于加强学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术交流,拓展学院教师学术视野、提升基础研究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辛哈教授简介:

Dr.Sunil K. Sinha has published about 25+technical papers in the area of impact dynamics and structural vibrations inprestigious journals such as ASME Journal of Applied Mechanics and Journal ofSound and Vibratio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on-linear Mechanics etc. He alsoserves as a technical reviewer for several leading publications. Hisbiographical data appears in Marquis Who’s Who in Engineering. He also holds anadjunct faculty member appointment in the Aerospac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of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Colum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