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艺海扬帆·同心逐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78作者:吕美星来源:艺术学院供图:赵元辰 李想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林

字体:

5月13日,艺术学院2018级在国旗广场举行2019年“艺海扬帆·同心逐梦”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国教育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艺术学子的爱国情怀。

早晨7点整,迎着朝阳伴着微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在国旗前整齐列队。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第12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雄壮高亢,国旗热烈鲜艳;国护队英姿雄立,艺术学院庄重整肃。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学院全体同学行注目礼,目光紧随着红旗向上,直到看见旗杆顶端,那抹亮色在风中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2018级团总支书记陈静怡作为主持人在国旗下讲话:“青年爱国,不仅要有爱国之心,更要有报国之志。艺术学院学子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的命运自觉结合起来,为实现共同理想而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项有益于社会发展的实践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振兴中华做好知识能力上的准备。我们是南航的奋斗青年,我们要做艺术学院的骄子!”

2018级各专业同学共同歌颂祖国,歌舞表演和广播电视学同学合作进行诗朗诵《我的中国心》,祖国永驻我心,我心属于祖国!梦想是人生的灯塔,每个青年的梦又与国家民族的荣辱紧密相关。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合作朗诵了一首《我们的中国梦》,将青年理想寄予祖国,用青年之梦唱响我们的中国梦。艺术学院学子深情朗诵,嘹亮之声遍传四方。

活动最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唱响逐梦之声《不忘初心》,艺术学院作为一个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集体,在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昂扬向上、风雨同舟。未来的日子里,艺术学院依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南航青年的风采。



“艺海扬帆·同心逐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成功落下帷幕,但爱国教育永远都是进行时。新时代新青年,新时代的艺术学院学子正迈着坚毅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