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智慧教育空间 创新三全育人新体系

学校召开长空学院智慧教育空间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810作者:付亮来源:长空学院供图:付亮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张林

字体:

5月10日,信息化处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组织召开长空学院智慧教育空间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长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空学院副院长张林作智慧教育空间建设项目方案专题汇报。7号楼智慧空间建设项目是长空学院实行 “全时间、全方位、全体系”服务学生的“准书院制”教育管理模式的基础工程,建设方案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学生中心、坚持一流引领、坚持学院主体”四个原则,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学习、生活、教育、管理空间一体化的智慧空间,达到智慧教学、智慧管理与服务,体现自主学习与智慧空间应用。

 

论证会听取了方案汇报,与会专家围绕智慧教育空间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项目实施条件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同时对项目具体实施的政策条件和建设工作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的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方案符合航空航天大类培养和长空创新班人才培养的需求,设计理念先进,方案科学合理。建议加快推进建设工作,确保2019级新生入学前交付使用。

 


长空学院实体化建设是2019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围绕“谋划好、建设好、运行好、发展好”的总要求,以“六个一流”为建设目标,即一流的环境怡悦学生、一流的资源面向学生、一流的教师融入学生、一流的管理服务学生、一流的文化熏陶学生、一流的品格塑造学生,稳步推进7号楼四楼智慧教育空间建设相关工作,为教育教学管理改革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