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储蓄互助社”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27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2019年5月10日上午,香港“大学储蓄互助社”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助理熊克亲切接待了代表团一行,港澳台办公室、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航空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熊克向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的风土人情,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优势以及国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香港与内地交往的不断深入,两地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逐渐加深,香港和内地的凝聚力也不断增强。他希望通过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够促进南航与香港学界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互助社社长、香港科技大学健康安全及环境处李志满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他介绍了香港高校科技创新发展和互助社的基本功能,并真诚邀请我校教师赴香港高校进行交流,以此加强内地与香港的科技合作。



会谈过后,代表团参观了国重振动利用与精密驱动学术部和国重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