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第十届耐克高校田径精英挑战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07作者:建华来源:体育部供图:郁建华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吕玉军

字体:

第十届耐克高校田径精英挑战赛于5月9日-12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展。共有三十一支来自全国985、211高校的运动队参赛。由田径队教练郁建华、刘海涛老师带队,高水平运动员裴仁俊、成昱龙、王钦、林春峰、侯东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赴浙江大学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王钦获女子200米冠军,成昱龙获男子铁饼冠军,裴仁俊获男子400米第四,林春峰获女子800米第四,侯东获女子5000米第三。



其中,王钦在比赛中力克国家队运动员获得女子200米的冠军,展现了南航速度。



此次耐克高校田径精英挑战赛是全国高校运动队的比拼,我校运动队不仅仅在比赛中勇夺多个项目的奖牌,更展现了南航高水平田径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