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332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供图:教育发展基金会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闾浩

字体:

4月23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陶勇及基金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发展联络部部长、基金会秘书长闾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钟勤理事做的基金会2018年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对基金会在制度建设、捐赠工作、项目管理、资金运作、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议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计划。闾浩就基金会理事变更、基金会资助项目设立及制度修订等九项议题做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境外捐赠管理办法(暂行)》。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专项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陶勇对理事会、秘书处各位同事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一年来,在学校和理事会的有力领导下,在校内外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基金会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主动谋划、对外积极拓展,对内整合资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年接受捐赠金额比2017年翻一番,创历史新高。陶勇指出,基金会各位理事要充分利用所在部门的业务优势,充分挖掘资源,对外积极联络,筹措资金,争取办学资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基金会同时要按照“决策严谨、程序严格、安全第一”的原则,稳步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他强调,基金会要牢牢树立服务学校的意识,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好项目设计,更多的体现基金会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服务学校教育发展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