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赴福建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859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4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双带头人作用的发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带队赴福州大学、厦门大学调研。


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党委副书记林生,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校长张荣、党委副书记李建发对郑永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和优势、近年来工作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两所学校的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分享了在党建工作、干部工作、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郑永安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两所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管理等多方面的经验做法。郑永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提升学科自主创新能力、深化人才体系改革、加强基层党建、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组织部、人事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