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斌带队赴北航、北理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482作者:韩磊 沈敏来源: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国际合作处供图:韩磊 沈敏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孙建红

字体:

4月16日,副校长姜斌率队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开展人事、外事工作调研。



上午,姜斌一行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北航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云鹏对姜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北航人事、外事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围绕师资结构、办学资源、高层次人才、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姜斌对北航同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南航与北航在学校特色、学科设置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本次到访希望能深入了解北航在人事、外事方面的做法,学习借鉴宝贵经验。随后,两校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围绕岗位评聘、薪酬绩效、人才引培、职员制、专职科研、111引智基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出国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姜斌一行访问了北京理工大学,北理工常务副校长梅宏参加调研座谈会。北理工人事处处长阎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向东分别就人事和外事工作情况向姜斌一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当前教育思想大讨论和综合改革背景下人事和外事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境进行了探讨,相互介绍了两校在相关领域的改革经验。姜斌对北理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紧密联系、加强合作、相互促进,推动两校人事、外事管理服务水平的共同提升。



人事处处长/高级人才办主任孙建红,副处长祖丽莉、卜建、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陈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