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率队参加南航浙江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217作者:吴庆春来源:发展联络部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闾浩

字体:

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一行赴杭州走访调研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并与浙江各行各业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建群、海康威视系统工程部总经理施振纲、香港港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厚志、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家奇、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院长杨灿军、新蕾电子副总经理王从亮、华为杭州研究所服务产品部部长苏光牛等10余名在杭校友出席了此次校友见面会,校发展联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研发投资部等部分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周建群校友对陶勇以及各位校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个人成长经历的角度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激,并代表吉利控股集团对南航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的核心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块,重点交流了集团未来发展的研发创新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能够以母校情感为纽带,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完善对接机制,加强吉利与南航以及校友企业之间联络与沟通,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发展关系。



校友交流座谈会上,浙江的十余位校友分别从学习经历和工作近况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感恩母校对自身成长成才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对浙江校友会成立的期待,也表示乐意为后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以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浙江校友会成立的后续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陶勇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一校两地四区”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对校友们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见面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校校友总会将不遗余力地为校友与母校共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以及沟通联络工作,深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他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能够齐心协力建设好浙江校友会这个平台,积极为校友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使得浙江校友会能够成为母校和浙江校友们的感情联络的桥梁、合作交流的平台、事业发展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