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李健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307作者:张建辉 张洪海来源:党政办 民航学院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4月16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李健,飞标司副司长韩光祖,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朱州龙一行来我校调研民航特色办学情况。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健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无人机研究院和民航学院的实验室,郑永安汇报了新时代学校坚持立足民航、服务民航、引领民航发展的思路和想法。在无人机研究院,李健一行先后详细了解我校在无人机研制方面的历史、基础和优势,目前在研的型号任务进展情况。在民航学院,李健一行先后参观了航空大数据研究室、智慧低空通航混合运行综合保障研究与验证平台,民航应急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对于我校在低空空域安全态势评估、“空中高德”系统、民航应急科学技术装备研发和应急训练等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李健希望学校围绕民航的大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产学研的转化,在适航类人才的培养、航空安全实验室及学科建设方面积极积极谋划,为民航强国的建设贡献南航力量。李健表示,将大力支持南航民航特色发展的相关学科建设、实验室和人才培养等条件建设。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江苏监管局,我校党政办、科研院、发规处、民航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