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斌会见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666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4月17日上午,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姜斌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姜斌向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交流互动频繁。去年12月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阶段。他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有效、畅通的沟通渠道,在合作办学、建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Iain Watt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悉尼科技大学与南航是长期友好学校,这也是他本人第九次来访南航。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切实推动两校在计算机及通讯方向的合作办学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遴选出的优秀学生,为双方建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打下良好基础。



会谈时,双方在学生交流交换、合作办学、建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