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聂宏会见德国高校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961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4月11日上午,德国汉诺威音乐戏剧和媒体大学Rode Breymann校长及德国图宾根大学中国中心Schmidt Glintzer校长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聂宏、副校长姜斌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聂宏向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校,南航非常注重学生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的协同培养,重视校园文化艺术气息的打造。姜斌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及艺术学院基本情况,着重向德国外宾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及做法,并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访问,建立我校与德国高校在艺术方面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Rode Breymann校长和Schmidt Glintzer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汉诺威音乐戏剧和媒体大学和图宾根大学的创校历史、特色专业及学生发展情况。他们表示,两校都希望通过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等形式,在声乐、舞蹈以及中国古典文化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


会谈时,两校围绕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暑期国际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