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天目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515作者:张晟来源:发展规划处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金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天目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落实学校第十六届党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3月2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天目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施大宁、宋迎东,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出席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天目湖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校医院、民航/飞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迎东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介绍了党委常委会确定的天目湖校区的搬迁方案,以及天目湖校区的管理运行模式;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汇报了天目湖校区建设情况,并提出天目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协调事项清单。参会同志针对本部门涉及的天目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开展了讨论。


陶勇指出,围绕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梳理在天目湖校区需受理或开展的事项,提出天目湖校区工作方案,在天目湖校区集中设置师生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天目湖校区学生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施大宁指出,天目湖校区建设分为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硬件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需重点关注软件建设。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务管理部门,应做好天目湖校区教学秩序的安排。民航学院要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思考大一新生入驻天目湖校区后的课程、教务管理等工作。



宋迎东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请教务处、学生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人事处分别围绕天目湖校区教务、学生、校区和人事管理工作进行充分论证,并准备召开研讨会;第二,与会各部门结合分管工作,科学提出本部门在天目湖校区管理模式及派驻人员需求;第三,各部门高度重视天目湖校区的相关筹备工作,以确保今年秋季校区的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