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聂宏会见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757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3月20日下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聂宏、副校长姜斌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长助理熊克、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学院、民航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聂宏向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结构以及与台湾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聂宏强调,两岸同宗同源,语言和文化相通,理应多走动、多交流,希望两校深度沟通,抓住契合点,在加强师生交流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合作模式,在民航、机械等方面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实质性合作。



郑道明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友好接待。他介绍了朝阳科大的创校历史、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尤其是建设国际化校园的美好愿景。同时表示,朝阳科大希望在民航机务维修、飞行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以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校际合作。



会谈时,两校围绕学生互换、教师交流以及在民航相关专业进行全面深入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