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国际合作司一行来校调研外事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452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3月19日下午,工信部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杜晓雁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外事管理工作情况。校长助理熊克、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熊克对杜晓雁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南航国际化战略布局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信部国际合作司对我校外事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张卓从外事工作管理制度、外国人来华、因公出国(境)管理、在华国际会议管理等方面对我校的外事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汇报结束后,杜晓雁对南航外事管理工作所取得的进步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等相关问题与我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外事工作无小事,在未来工作中,希望南航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