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汽轮机厂共建校企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73作者:陈丽萍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陈丽萍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张天宏

字体:

3月1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与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共建校企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南航明故宫校区能源与动力学院A10楼545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上汽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阳、招聘经理周宇、主任刘昭;南航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崔海涛、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张天宏,燃烧传热与热能系主任单勇、副主任颜应文。签约仪式由张天宏主持。



会议伊始,崔海涛对李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对公司能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学院能与公司开展多方位的长期合作。张天宏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研特色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接着,李阳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借此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双方友好合作。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署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科研和党建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校企合作进程,更好地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崔海涛和李阳共同签署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