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四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16作者:杨凤青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杨凤青责任编辑:赵毅审核:徐福民

字体:

3月14日,民航学院于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四届四次教代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回顾2018年学院工作并做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徐福民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号召全院教师不忘教育的初心,对照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提出的七大问题,深入研讨解决方案,更好地投身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上。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以及校长聂宏在干部教师大会上作的题为《抢抓机遇,砥砺奋斗,跑出新时期学校发展“加速度”》报告的主要内容,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院长胡明华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成效,2019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学院2018年度财务情况。他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国际合作,飞行办学,学生工作以及董事会、培训工作八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聚焦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学院将着力抓好六件大事:首先,加快民航特色办学步伐,这也被列为学校八件重点工作之一,这给民航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带来了极大信心和挑战。其次,本学年学院将进行党委换届工作、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第五轮学科预评估工作、加快土木工程系融入发展以及完成天目湖校区搬迁、新大楼搬迁等大事。他指出,2019年是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的攻坚之年,鼓励全体教职工坚持“立足民航”,“服务民航”、“引领民航”,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争取新的突破。

最后,徐福民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大会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抢抓学校加快民航特色发展的机遇,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