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举行团学组织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702作者:马浩程、邓心豪来源:民航/飞行学院供图:航迹工作室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李和新

字体:

3月15日晚,第22届民航/飞行学院团学组织述职工作会在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述职大会以视频《院会工作回顾》拉开帷幕,民航/飞行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翔羽以“回望前路,展望未来”为主题展开演讲,回顾了第22届院会工作历程并提出下半年院会发展方向。

接下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四大学生组织共计12个部门依次完成工作述职报告。各部门述职紧密围绕工作回顾、存在问题、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为老师以及干事们呈现了一种“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工作总结,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通过部长的工作总结,让干事们感受到了各自部门的魅力,理解了部门的工作主旨,领悟了院会的奋斗蓝图。

最后,在述职大会总结讲中,朱岚表达了对院会部长团的殷切希望,希望部长们以不落下学习为前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领部门;肖杰则鼓励全体院会成员明确院团委的工作目标,理解院团委工作内涵,同时加强师生沟通交流,积极服务青年学生。

述职大会是展示部门风采的重要平台,是部门之间互相学习与交流的途径。此次述职大会,让老师以及学生们了解了院会工作,明确了院会发展方向。薪火相传,部长们的述职工作为干事们做出表率,为院会烙下传承、为学院今后再创佳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