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01作者:李丽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王瑾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倪晓众

字体:

3月14日下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桂龙主持,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和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桂龙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办学水平、巩固教育思想大讨论等方面的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校区党政办主任朱志航向大会做了2018年校区财务报告,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在2018年的各项收支情况。


张新明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安全稳定、服务与保障、美丽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基础性建设等6个方面部署了校区2019年25项重点工作。他希望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教师以问题为导向,以职责为依据,紧密围绕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大力推进校园综合治理、雨污分流期间校区秩序安全协调保障、以及对标一流、提升电工电子实践教育教学能力等重要工作,不断总结校区建设20周年的经验,继续强抓落实、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开创校区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校区人应有的贡献。


倪晓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9年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校区在协调监管、实践教学等各方面的任务都十分艰巨,这就需要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贯彻落实开学初学校各次大会会议精神,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在各项工作中切实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同时,要乘着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东风,在实践教学和管理服务中统一认识、团结协作、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为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发展建设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