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法律援助中心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496作者:金鑫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供图:金鑫责任编辑:赵毅审核:刘虎

字体:

今年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有关消费权益的问题,并在校园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南航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与南航教职工法律援助中心于3月15日在艺体广场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在艺体广场进行了普法宣传并开展咨询活动,来自法学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志愿者在咨询服务点,对有消费维权问题的同学耐心答疑解惑并记录咨询问题,以方便进一步开展法援工作。同时,志愿者提出了有关消费者权益的一些问题,与南航师生展开互动,在趣味活动中增强了师生的消费维权意识。



南航法律援助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为学校各部门和教师提供法律援助超过3000人次,已经成为我校重要的法治文化实践基地和法律服务窗口。



南航法律援助中心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帮助我校师生解决生活维权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法律维权意识和能力,并将继续应用专业所学,不断锻炼提升法律援助的业务能力,践行法学青年的责任,保护我校师生正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