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45作者:高珏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供图:工程训练中心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庆

字体:

3月12日中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出席了本次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于海潮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张庆做了题为《解放思想谋大局,凝心聚力助发展,促进工程训练走上智能化快车道》的工作报告,他从全面从严治党、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办学条件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大学生科创和竞赛、社会服务与示范辐射、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中心的各项改革和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中心要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推进创新创业训练,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师资队伍质量,进一步扩展办学空间。



张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的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及校长聂宏《抢抓机遇,砥砺奋斗,跑出新时期学校发展“加速度”》的报告中2019年学校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再落实年”,中心也要将教育思想大讨论取得的共识和思想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总结及再出发。


大会还通报了《2018年中心年度光荣榜》、《2018年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中心年终分配原则与发放办法》等内容。


袁贵平代表校工会对中心召开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并对中心教代会制度化、中心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部门工会开展的各种活动、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推进了美丽中心的建设表示充分了肯定。他希望部门工会能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工程训练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



新学期中心教职工大会开启了2019年工作新征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砥砺奋斗,在智能化快车道上跑出新时期发展“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