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科协来我校调研高校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979作者:左云飞来源:校科协供图:校科协责任编辑:赵毅审核:刘双丽

字体:

3月11日,浙江大学科协吴伟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高校科协工作。校科协秘书长刘双丽、科协办公室主任左云飞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双丽秘书长对浙江大学科协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科协高层次学术交流、服务创新人才培养、航空特色科普、高校期刊管理、服务挂靠学会等方面的工作思考及具体实践。

浙江大学科协一行对学校科协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南航科协工作。并就如何有效开展高校科协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表示来到南航科协这个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学习,收获很多,尤其是科协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值得学习和借鉴,在工作方法上也受到了启发,对以后的高校科协工作开展必将有所受益。

最后,刘双丽秘书长向来访嘉宾赠送了我校科协的品牌活动“问天科学讲坛”的百期纪念文集和画册以及江苏省高校科协工作经验汇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