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19作者:周俐霞来源:信息化处供图:尹培培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徐锋

字体:

为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3月6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及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景山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袁家斌首先传达了2019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书记和校长的两个报告内容,他表示,2019年是全校再落实年,信息化处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带头继续贯彻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2019年信息化处重点工作及任务分解,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他指出,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信息化处要以加强计算机基础教学、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和服务育人能力为抓手,制定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再落实行动计划。随后,根据会议议程,袁家斌代表党支部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说,2018年信息化处党支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建设管理,以及以党建促进学校信息化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2019年支部领导班子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形式。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均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岗位履职情况,深刻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并交流自己的整改想法,完成了民主党员测评。


会议最后,袁家斌强调,要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奋发有为,确保上半年重要时期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做好2019年全年信息化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