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853作者:张环来源:离退休处供图:离退休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环

字体:

近日,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党委常委共分12组带队走访慰问两院院士、退休老校领导、离休干部、退休老教授、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校离退休工作委员成员单位、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纪委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郑永安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赵淳生院士和退休老书记刘明浚,王荣珏、丁荣茂、袁川耇、副局级离休干部黄彦元等老干部。聂宏校长看望了老校长朱剑英,郭荣伟、丁锡洪、高福祥、伍贻兆等老领导。在老干部家中、郑永安书记、聂宏校长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南航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其他校领导每到一处也都对老同志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还把温暖送到老同志所在医院的病床前,充分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尊重和关心,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党组织的温暖。



校领导多次强调,南航今天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青春和心血,他们是南航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南航精神的缔造者,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入一户,校领导都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尽力帮助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老同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叫好,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也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