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举办“筑牢师生至上观念,争创师生满意服务” 评选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84作者:王瑾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王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倪晓众

字体:

1月17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举办了2018年度“筑牢师生至上观念,争创师生满意服务”评选表彰座谈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会议,校工会、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图书馆、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驻校区各单位工作的一线基层员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



2018年,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各支部、承担将军路校区管理服务职责的常驻校区基层单位中,继续组织开展了每年一度的“筑牢师生至上观念,争创师生满意服务”活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宣读了校区党工委及校区管委会表彰决定,授予招生工作团队等8支团队服务育人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张晓燕等6位同志服务育人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存祥等40位同志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将军路校区形象宣传片《一廿间,二十载》,共同感受校区20年来建设发展的成就。获得表彰的服务育人优秀团队和服务育人标兵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服务育人优秀团队代表、招生办副主任周佼佼分享了招生工作中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南航招生人对工作的严谨与热爱。服务育人优秀团队代表、后勤集团将军路校区物管部主任赵萍交流了物管工作中,在团队建设、安全教育、服务保障等多方面的心得和体会。服务育人标兵、国际教育学院韩雅君介绍了面对留学生群体,作为留学生辅导员的工作感受。服务育人标兵、公寓服务中心施珍香讲述了她拒绝平庸坚守平凡,默默履行职责,用细心、耐心、贴心关爱学生照顾学生的平凡小事。


黄炳辉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也代表学校向全体奋斗在校区的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在2018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将军路校区各单位、各基层员工在新的一年要立足自身岗位,继续秉承校区“精干、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将军路校区打造成为“平安校区、美丽校区、文化校区、智慧校区”,助力南航的“双一流”!


2018年,校区各管理服务保障部门进一步强化“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一切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工作单位的服务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骨干作用,改变基层作风,为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争创“双一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