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工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362作者:经管学院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经管学院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焦宏图

字体:

1月9日,经管学院举行教工表彰暨迎新联欢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大会表彰了12名院级教学工作先进个人、12名科研工作先进个人、19名公益先进个人以及1个学院特殊贡献奖,院领导为受表彰教工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大家共同为老师们一年来的倾情付出家加油鼓劲。

联欢晚会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管工系刘丽丽老师的一首《漫步人生路》开启了迎新晚会的大幕;学生工作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经典红歌串烧》充分表达了全院老师“我爱经管”共同的心声;“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MBA教育中心带来的女声二重唱《岁月》流露出来的是对当下的珍惜和坚持;由我院辅导员许乃元、朱一豪搭档的校园相声《我的大学》,诙谐幽默,爆笑全场,将晚会欢乐祥和的气氛推向高潮;经济系江可申教授与行政服务中心于荣老师合作的笛子、二胡双重奏《洪湖水浪打浪》以及配乐诗朗诵《水调歌头》在古典音乐的魅力中,让人感受“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诗情乐意;退休教师李建康教授即兴演绎的奥斯卡经典电影英文歌《Edelweiss》,在大雪纷飞的寒夜中带给现场别样的温暖与感动;工商系彭灿教授的一曲《月光》唯美动人,洒满乡愁;“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唱出了全体经管人的共同心愿《明天会更好》。

瑞雪辞旧岁,硕果迎新年。学院表彰暨联欢晚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生动展现了经管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经管人以师生为本,共同续写经管华章的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牢记愿景,不负使命,继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在新的时代开启经管人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