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召开寒假工作协调会暨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53作者:李丽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倪晓众

字体:

1月10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寒假工作协调会暨学期工作交流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会议,驻区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驻区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十余家驻区单位立足部门特点,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回顾了校区年度大事件,并围绕校区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基础建设、服务保障的特色做法与成绩,充分交流了经验。针对即将来临的寒假,校区管委会提前了解各单位假期相关需求与工作安排,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协调、汇总,并在会上集中通报了假期期间关于校门开放、后勤服务及教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开放的相关安排。


黄炳辉在讲话中指出,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过去的一年校区建设内涵更加丰富,也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了贡献;临近寒假,希望各单位要走好“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各司其职,围绕“常态”、“精准”、“到位”的要求,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准确掌握假期师生动态与需求,以常态化的标准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顺利完成从学期模式到假期模式的切换,为开启2019年更辉煌的篇章蓄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