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568作者:韩先晴来源:机电学院供图:韩先晴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袁智强

字体:

1月10日,机电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党委要求,在明故宫校区15号楼34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主持。

袁智强就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解释,并要求支部书记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注重用数据、事例说话。接着,教工支部书记们分别就本支部近两年开展的“三会一课”情况、“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进展、特色工作以及查找出的问题和举措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委员们对各支部的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点评,希望支部以需求为导向,正能量为引导,以如何能更好地增强支部凝聚力,如何能更加促进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为切入点,让工作落地,不谈虚,强化特色,从形式和内容上加强探索,让每个党员参加支部活动成为自觉,让党员的坚定信仰成为带头实践的动力。袁智强对支部书记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注重在工作做实方面下功夫;注重加强支部学习,同时在学习方式方法上需创新;注重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大会对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既是对支部书记工作的考核,也是支部工作的一次学习交流,这项工作有利于各支部更好的形成工作总结、凝练工作经验、形成工作制度,从而更好的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水平、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