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843作者:聂小芳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供图:王易杰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尹春苹

字体:

1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模拟法庭内气氛热烈而庄重,庄严的党徽格外闪耀。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院党委书记刘虎,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尹春苹,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候选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大会,预备党员应邀列席。大会由学院组宣干事马驰飞主持。


尹春苹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学生党总支作了“不忘初心抓党建谋发展,牢记使命展形象育新人”的工作报告,本次大会的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生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研究新时期基层党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报告认真回顾了五年来学生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报告最后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支部要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7人,实到44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南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最终马驰飞、尹春苹、王梦珂、卢一亭、沈广和、贺富永、谢丽(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唱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的眼泪》,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会议选举尹春苹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书记,卢一亭、谢丽同志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