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支书有话说”,夯实团支部“磐石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969作者:耿瑞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供图:王文婧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管祎

字体:

1月4日中午12点半,计算机学院在学院515会议室开展了“支书有话说”活动,传达了团省委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书记耿瑞以及全体2018级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根据团省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耿瑞首先带领团支部书记就“磐石工程”进行了学习,重点围绕“磐石工程”内涵、团员管理、团支部工作制度以及团支书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展开,并结合《团支书工作手册》,对团支部工作规范进行了要求和强调。通过对“磐石工程”的解读,帮助团支书明确工作要求、厘清工作思路。后期,学院团委还将针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重点,编印《团支部工作宝典》,为团支书开展支部工作提供更多的指导。耿瑞要求各位团支书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认真学习《“磐石工程”团支部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并将于下学期开学初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团支书的理论知识进行考核。


会上,各位团支部书记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朗读部分讲话原文,大家互相交流,并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辉煌40年”三行代码挑战赛,分享了部分优秀的创意作品。最后,耿瑞就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支部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围绕“我亲历的改革开放”、“红火中国年”、“我的成年礼”等主题,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