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619作者:李岚来源:机电学院供图:李岚责任编辑:赵毅审核:袁智强

字体:

2019年1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主持。

袁智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结合自己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傅玉灿院长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工作,分享了一年来学院的好人好事,并作了个人述职。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个人述职,结合分管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


2018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团结依靠全院师生,扎实工作,较好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重大项目申报为抓手,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科研工作突出重点,催生出多项重大创新成果;结合专业认证评价标准和机械人才培养要求,聚焦细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教学工作在教学成果、教改项目、精品课程方面成果质量高、覆盖面广;加强国际合作育人平台建设,依托学科、项目进一步充实国际交流的内容,丰富国际交流的内涵;齐抓共管建设优良学风,实践育人强化科创引领,教育引导推动国防就业,齐心并力维护校园稳定,学生工作成效显著,科创水平、学生素质稳步提升。最后,院长傅玉灿从年度好人好事、学院基本情况通报及存在的问题三方面回顾了本年度学院工作,并提出2019年学院工作 “做强增量、调优存量”的工作努力方向。

最后,袁智强就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在机电学院这片沃土上孕育出了大量丰硕的成果,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未来我们要在巩固成果的同时继续发扬“正直、踏实、厚道、低调”的务实风格,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执着的干劲和拼劲,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