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79作者:田苑娜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田苑娜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涂志宏

字体:

12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组织员袁颖、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培训活动。



焦宏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基本任务到工作机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在讲解规范的同时进一步分析了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规范化建设支部的明确目标,号召基层支部书记勇于担责,勤于履责。

涂志宏也鼓励支部书记们及时将学习任务、交流心得传递到基层党支部,带动整个支部和所有党员的学习热潮。袁颖现场带领支部书记们对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全面检查,梳理了需加以改进的细节。在本次培训中,支部书记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技能上得以夯实,为未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了动力。

今年以来,经管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每季一课”培训活动,落实教工党支部书记的例会制等方式,积极打造党支部书记工作坊,宣贯中央精神、讲解方法原则、传授具体能力,践行抓骨干打基础强支部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