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举行志愿活动竞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774作者:赵寰宇来源:航天学院供图:赵寰宇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庞小燕

字体:

近日,航天学院青协志愿竞标答辩成功举办,航天学院团委书记管永星、青协主席龚翼飞、副主席杨家峰、陈诺以及航天学院青协全体成员出席了竞标答辩会。李科等六名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公益理念和活动创意。

六个志愿活动分别为:“奔跑吧,volunteer”,活动的创新点在于趣味性,以做任务、培训、竞赛为载体来开展志愿活动;过期药品回收倡议,为同学和社区居民提供过期药品回收途径,并且进行科普宣传;流动的快递箱子,通过回收快递箱子,打通纸箱共享的最后一公里;情暖冬日系列活动,立足方言收集、卡片交换、街头采访、街头拥抱的方式,活动旨在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世界粮食日主题活动,普及知识、开办比赛的活动形式使粮食知识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国际交流会,一场给中国学生结识外国朋友的机会。项目负责同学在阐释完项目之后,接受现场提问,现场老师和同学积极提问,交流活动的亮点和不足,指出活动方案需要完善之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帮助答辩选手完善各自的方案。

管永星作总结讲话,并对以后航天青协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投票产生了前三名和优秀奖。本次航天青协志愿竞标答辩会让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志愿热情,为热心志愿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以及实现想法的可能。在2019年,航天学院青协将把这些优秀项目付诸行动,为志愿服务提供平台,培育志愿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