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热议改革开放,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77作者:马睿馨、董力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林思奇、王倩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李和新

字体:

为激励支部党员感悟我国改革开放40年光辉岁月、激荡历程,提升研究生党员爱国情怀,12月18日上午,民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院研究生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支部内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研讨交流会,热议改革开放,为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点赞,引导支部党员从中领略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

观看过程中,支部成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并做好学习记录,梳理重要讲话内涵。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历程,到全面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开创,再到深化改革的全面发力、纵深推进,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大家对国家发生的许多历史性成就深有感触,纷纷踊跃发言,交流这些年感受到的变化,畅谈内心感受,热议对改革开放40年重要意义的看法。随后,民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研讨交流会”。12月22日上午,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D212分享了自己感受到的切实变化。

讨论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震撼,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骄傲和自豪。四十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我们的祖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在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的重要成果,要时刻牢记党员初心奉献自己,要牢牢掌握自身专业知识充实自己,要勇于担当、突破提升自己,在实现中国梦,接力奋斗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一名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