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十二期“艺心艺意”义教班结课展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13作者:张誉予来源:艺术学院供图:陈佳缘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张林

字体:

12月14日晚7点艺术学院举行第十二期“艺心艺意”义教班结课展,“艺心艺意”义教班由艺术学院青协组织举办的志愿服务类项目。本期义教班的主题为“线条疯了”,由义教班学生指导和学员们共同参与,在结课展上,学生指导代表、学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都发表了自己参加本期义教班的感受。

  

本期义教班的学员代表张一弛说,从开始对艺术的懵懂到经过义教班四周的培训,学会了简单的素描,装饰画,手机摄影,PS软件的使用,对艺术有了初步的理解认识,受益匪浅,对参加义教班的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和值得。随后,结课展正式开始,大家来到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参观欣赏入选本次结课展的优秀作品。

本次结课展以“线条疯了”为主题,其意重在培养同学们的绘画兴趣,和对于艺术和美的认识与追求,同学们在自己的作品前有的驻足欣赏、有的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自己在艺术领域的首次尝试,很多学员都表示,下一期的义教班他们还会报名。从前期报名到如今的结课展,历时两个多月,艺术学院青协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描绘美的行列,在繁荣校园文化的道路上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