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举行中航智“无人飞行器”俱乐部成立仪式 暨“中航智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757作者:王宇涛 肖秋莹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朱俊喆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许静

字体:

11月16日,“南航-中航智无人飞行器校企俱乐部”成立仪式暨“中航智”奖学金评审会在航空宇航学院举行。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蔡媛、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静、副院长沈星、教师代表招启军、李洪双、王开福、陈永亮,团委书记韩楚、辅导员肖秋莹、吴静文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蔡媛代表公司表达了建设初衷,并从公司发展到产品研发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中航智产品应用涵盖装备、海关、电力、应急减灾、海洋监管、地质勘探等多个领域。校企俱乐部旨在通过学术交流、技术合作、专业实习、毕业设计及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提升同学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校企交流。随后许静、蔡媛分别代表航空宇航学院、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南航-中航智无人飞行器校企俱乐部”合作协议,并为校企俱乐部揭牌。



随后,现场46名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现场答辩,公开角逐中航智特别奖学金,经专家评审,7名本科生、4名硕士生、6名博士生获此殊荣。




据悉,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从2017年起每年出资22万元设立“中航智”奖学金、奖教金、俱乐部运行经费等,更好地助力学生发展,拓展与南航全方面深度合作,实现育人与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