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发展联络部党支部召开会议落实巡视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932作者:王超来源:党政办供图:林晓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刘宇雷

字体:

11月16日,党政办/发展联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研究实施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党支部书记刘宇雷作工作布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宇雷首先通报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工作台账》,对办公室牵头的整改任务和落实举措进行了详细布置,并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落实的责任领导和具体科室。他强调,此次专项巡视检查既是对我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我们进一步改进规范党政办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党政办作为首善之区,要带头落实,率先垂范,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对照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坚决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按照“严肃、认真、彻底”的总要求,直面问题真反思,举一反三深查纠,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做到“措施到项、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时间到天”,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切实完成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同时,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对全校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会上,根据机关党委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有关部署,本次会议还酝酿形成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人选,并对机关党委报告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