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首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88作者:吴镜宇、刘洪达、康怡宁来源:机电学院供图:周钰焜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徐俊珠

字体:

近日,机电学院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面向机电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报名人数63人,经过初步选拔,最终有21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活动的评委由上一届校十佳歌手、艺术学院学生、吉他社社长以及20位大众评委组成,机电学院辅导员、各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演唱过程中,卞辰晨演唱的《我好想你》情感至深,仿佛带着全场同学的想念飘到所思之人的身边;YSL组合的《光年之外》紧随其后,她们用空灵的嗓音,瞬间营造出一种缥缈迷离的氛围,仿佛置身于空旷梦幻的宇宙中,歌曲以磅礴的宇宙为背景,描写的却是极为细腻的情感。



最终十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特等奖获得者卞辰晨,一等奖获得者施逸轩和邓瑀程,二等奖获得者吕语萌、邓黄筱和朱春润,三等奖获得者宋雅洲、周征西、陈诗展以及孙琦瑞。



本次活动给了机电学院学生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为学生课余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