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夺得南航2018级本科“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55作者:杨兴旺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自动化学院责任编辑:赵毅审核:张跃

字体:

2018年11月1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本科新生篮球队摘得桂冠,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近千余名本科生观看了本次决赛。

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对阵双方为自动化学院和民航/飞行学院,自动化学院与民航/飞行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通过加时赛1分险胜民航/飞行学院,以7场比赛全胜的战绩夺得比赛冠军。决赛中自动化学院的球员们表现出了优秀的体育竞技能力和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们也热情的为球员们加油呐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新生杯”篮球赛是面向所有大一本科新生的热门体育赛事,一直受到自动化学院的重视。每年比赛期间,自动化学院都严格选拔球队队员,积极进行训练。本次比赛的夺冠也是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篮球2018年院际杯冠军、第十六届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之后,自动化学院的学子在体育竞技方面创造的又一个辉煌,实现了2018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篮球赛事的大满贯,这充分体现了自动化学院对学生体育工作的重视,也展示了自动化学院学生们热爱体育、崇尚体育的精神风貌。